top of page
20201121_151133.jpg

環保教育

為培養同學以環保為目標,主動實踐綠色生活,
本年度本校有多項環保教育活動。

發展方向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低碳生活巡迴話劇

環境局轄下的可持續發展委員會親臨本校舉行學校巡迴話劇《三六五雜貨店之七日「碳」世界》,讓高年級同學對綠色生活有進深的認識。

種植樂

感謝家長義工、校友及學生們在周六下午一起美化農田:除草、翻土、種植及澆水!更感謝神賜下美好的天氣!

環保大使正式任命

P.3-P.6 環保小天使及環保小領袖接受環運會頒發的襟獎及小册子。2020年度于小環保大使正式任命!

蝴蝶園

蝴蝶園裡種植了許多植物,吸引美麗的蝴蝶到來飛舞,讓我們可以近距離觀賞蝴蝶。認識蝴蝶生長的歷程和落實校園蝴蠂育計劃,同學們製作了觀蝶的QR Code,為大家提供觀蝶錦囊。

生態角

學校在地下玻璃門飼養觀觀賞魚、倉鼠、蝴蝶和龜,讓學生可以持續觀察各種動物的成長,明白保護大自然對生物的重要,培養學生欣賞神的創造及愛護自然生態的價值觀。

Green Monday

因為生產蔬菜較肉類消耗較少水資源和產生較少碳排放,素食習慣有助減慢氣候變暖的速度。逢星期一,本校鼓勵同學午膳時選擇吃素餐,實踐綠色生活,為健康、環保踏出一步。

減少使用塑膠

塑膠垃圾需超過一千年才能分解,造成海洋污染。透過宣傳,鼓勵學生自備水樽和餐具,減少購買塑膠樽飲品和使用塑膠即棄餐具。


于小農場

本校在五樓平台種植蔬菜,讓學生可以觀察蔬菜的生長。明白食物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學校已裝置自動澆水器,同學看見植物一天一天地長高,感到很滿足。

相關網站

© 1999-2021 by Pentecostal Yu Leung Fa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Created with Wix.com

電話 (Tel.)︰26795626  /  傳真 (Fax)︰26765434  /  電郵 (Email):pylf_adm@yahoo.com.hk  /  
地址:粉嶺暉明路16號 Address: 16,Fai Ming Road, Fanli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