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榮譽榜
 

本校榮獲第十八屆香港綠色學校金獎,環境委員會代表親臨本校致送木製獎盃,感謝校方積極推動及支持環保工作。
本校參加「環保觸覺」舉辦第11屆無冷氣夜2020,全校共67%師生參予是次活動,支持推動低碳生活。
恭賀薛詠詩副校長獲香港啟發潛能教育聯盟(Hong Kong IAIE)頒發啟發潛能教育傑出教師獎,表揚她在培育學生所付出的努力及成就。
本校參與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健康校園約章」計劃,藉此活動推動本校師生建立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培養正面、堅毅的身心,建立健康的生活文化。我們除了獲中大「健康校園約章」計劃加入「健康校園名冊」作認證外,更會從「身」、「心」及「靈」方面,為學生舉行不同的成長體驗活動,藉此豐富生活,建立正面積極的健康生活。
​本校參加「香港無冷氣夜2017」並達到50%參與率,獲頒證書。參與的家庭承諾於9月29日晚上7時至翌日9月30日早上時,一同關掉冷氣機。藉是次活動,向學生帶出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及節約能源的重要。
恭賀江佩玲副校長榮獲「啟發潛能教育」傑出教師獎。
恭賀校友張晴怡同學榮獲「啟發潛能教育」優秀學生獎。
恭賀校友連嘉欣同學榮獲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中學頒發卓越學生大獎。
恭賀校友張曉彤同學於高級程度會考取得五優佳績,並獲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中學頒發湯偉奇伉儷獎學金。
恭賀校友鄧永賢同學榮獲﹕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第九屆小學精英大挑戰」個人總成績第一名。
恭賀李小娟副校長榮獲 「啟發潛能教育」傑出教師獎。
恭賀校友何立賢同學榮獲「十大模範少年」。
bottom of page